Friday, April 3, 2009

白马王子


白雪公主才会有白马王子吗?

白马王子
应该是小学 才会和朋友讨论的话题吧
哈哈

朋友问起择偶条件时 让我想起我的白马王子
是什么条件?

很难吧 如果设定条件
然后在茫茫人海中寻找


我的白马王子

我想我是喜欢斯文型的男生吧
因为ex boy都白白净净 斯斯文文
哈哈

高 我喜欢高的男生

高很帅哦!嘻嘻

嗯 要告诉我他爱我 但不要求我一样爱他

要疼我包容我 因为我脾气蛮糟糕 常无理取闹
有一个稳定的基础 却不一定要大富大贵
能够爱我的优点同时 也能爱上我的缺点

能够给彼此足够的私人空间

时时刻刻想到我

心理全是我!

好刻薄哦 哈哈

白马王子 只在梦里吧

就在梦里沉醉吧。。Zzz


说说我吧 我眼中的我

不晓得是不是你认识的我 嘿嘿

一个不择手段去达到她目的地的人

但不做伤天害理的事

天真地相信 世上有人之初 信本善

想要用她微薄的力量去影响周围的人 希望大家都好

很叛逆 很石头 很假

因为只在熟人面前才撤下面具

讨厌大家都喜欢的东西 喜欢大家讨厌的东西
哈哈

很懒惰 讨厌考试 讨厌交际
生平最恨做作的人

尝试喜欢讨厌的人 因为讨厌一个人好辛苦哦

喜欢吃零食 蛋糕

喜欢一个人 自由自在

喜欢把钱花光光 丢掉烦恼

过后才后悔 唉!

讲话没句正经 喜欢参男生 潇潇洒洒

讨厌婆婆妈妈 哭哭啼啼

敢爱 却不会恨

想念 只在心里

爱一个人 永远不会说出来

会很在乎一个人 却装着不在意

关心和爱 只在心理

不会撒娇

不会表达

这就是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