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双面人

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两句就能形容我
哈哈

双面人辛苦吗?
其实应该是快乐
因为你能融入这千变万化的社会
你长袖善舞
你嘴甜舌滑
很受欢迎

可这样的人 通常内心世界都是寂寞的
他们希望有个人能看穿他
却又不很希望真的有人能透视他
很矛盾的心理


我是选者性的双面人
高兴时 就和你癫
烦恼时 让我静静吧

你看到的我 似真似假
到底是真还是假??
自己猜吧!

不想被人看穿
而面具只是保护层
难道对着不喜欢的人摆臭脸吗?
对不起 做不到!

曾经有人告诉我
媚 你不喜欢他 干嘛跟他笑
嘿嘿 人家也是人啊
难道就摆臭脸给他看?
人家也会受伤的

对我而言
多一个朋友 好过多一个敌人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 你会有求于他
为何要砍断这份联系呢?

一个很简单的人生哲学
能帮到人 自己没损失 做!
牺牲自己 陈全他人 要想过!

尽量把每段感情 每份联系
维持在疏离
却又让人有种关心的感觉
是好吗?

应该吧!
会累吗?
会的。。


真得很想撤下面具做人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
不到你来做选择!!

4 comments:

  1. 不知道爲什麽,讀了你一些文章,漸漸開始發現一些東西……
    這部落格、這裡所有的每一個文字,仿佛是你卸下面具后,唯一一個能傾訴的地方,不管什麽時候,寂寞、孤單、憤怒還是悲哀的時候,至少在這裡你覺得最舒服、最自我的世界……你對人生的呐喊,對人與事的不滿,對環境下的挑戰,全都在這裡!
    哈哈!這只不過是我的感覺罷了……希望你不會介意!
    你用兩句來形容自己;我用兩個字來形容你 :神秘!=p

    ReplyDelete
  2. Lol...
    U got me...But I'm nt 100% expose myself here..Just like u said 'Mystery.'

    I just wanna looking one who can know me even I'm silent perhaps here..

    ReplyDelete
  3. 你觉得能找到一个100%了解你的人?
    不可能吧!
    20% - 10
    40% - 5
    60% - 3
    80% - 2
    100% - never!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