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无助


文章摘自:小草的自传
作者:小草

很难过
根本无法呼吸
心中的滔天骇浪
把我卷入深海
手脚被绑
无力反击
只得沉沦


2-9
2-8
3-8
3-7
3-6?
3-5??
3-4??
3-3???

算了吧 谁来把我打晕
我想睡到十二点 Zzz


精神超紧绷
很辛苦
胸口的巨石
来回碾过心脏
早已不堪一击


身体的自动复原机器罢工
快要崩溃
没有大海
没有泳池
没有花园
没有钢琴
没有垃圾桶
哭也早已失去功效
连小小的天地 也被压迫着退后
只剩一个鼻孔呼吸
快被淹没


小小的我
连呼吸都微弱的让人无法察觉
为何连微菌的呼吸也要剥夺?
他们无罪
他们有权利活着
不要再逼他了


是时候回家了
可时间不允许
我还能撑多久?


p/s: 妈 不用来 kl 了
可能更近 去新山接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