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恋着多喜欢


很累 连文字都无法形容的累
由心生的累。。


这个时候总特别容易想起你
一个乐天派的你 从不为小事烦恼
你还没教会我 就离开
心里有个疑问:人总是要失去后才学会珍惜吗?
这代价也太大了吧!

或许 应该是遗憾吧
终生遗憾。。
好想你 不过 也只是妄想


我们的距离 有多遥远呢?
能说近 也能是远
就像躺着仰望天空 全世界之剩下你和星星
靠近你 你却也永远无法碰到
无奈??现实吧!


你好吗?
好久没见到你了 130个昼夜 抑或更久?
对不起 也许是自私 也许想逃避 也许是懦弱
总之 不想见到你
冷冷的对我笑
好残忍的事实
我想 回忆你更适合我吧!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1002006 是一个分叉点
一个新纪录的诞生。。
宝贝你如果有在 所有事会不一样吧!


如果 太多的如果
如果有一天人能预知
这个世界不再是世界吧。。


不晓得我是不是想见你
可那天 我一直在心里祈祷
希望你会出现
也许平时不烧香
神它听不见我的要求
是失望?
还是松了一口气?
不知
不晓得自己有多想见你 还是怕见到你
或许见着你 我会‘崩溃’?
还是能坚强?
我也不晓得

可是现在
真的想有个人静静的陪在我身旁
不用言语 也能了解我的人
还会有这样一个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