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爱情M

好像从没和人分享过我的爱情观
就在这首开先例吧


爱情在你的生命力占了多少巴仙?

爱情可以是某些人的全部 也可能只是一小部分
甚至可以排除在生活外 你是?

曾经有很天真地想过 希望自己有双慧眼
能够一眼就选中天命真子
有多少人能这么幸运呢?
那个肯定不是我。。

经历了几段失败的感情
我终于认清了

互相包容
互相鼓励
互相扶持
很难

外来的因数
外来的诱惑
外来的刺激
感情开始变质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人与人之间的忍让
原来 没多少人能做到。。

人家说
恋爱中的女生最漂亮
恋爱让生活加分
恋爱是为了寻找一个伴
恋爱它到底为了什么?
没有了它 会死吗?
有很大影响吗?

你说
恋爱中的女人容易受伤
男人又何尝不是
在爱情里 每个人都是脆弱的
没有对与错
只是你的选择对了吗??


爱情曾经对我来说是很大部分
到现在的可有可无
为什么呢?

不知道叻
是累了
看清了
厌倦了 还是什么。。

会害怕下半辈子会没有依靠?
老实说 会叻^^

曾很困惑。。
然后傻傻地跑去问妈妈
你会选择一个你爱的人过一生
还是一个能照顾你一生的人?
她好像没给我答案
然后我自己回答自己

拍拖 找一个你爱的人吧
结婚 就找一个爱你能照顾你一生的人
哈哈
是什么改变了我的想法??
时间
经历
例子
还是脑袋长大了??^^

现在的我
并不想再草草的拍拖
伤神伤感情
还浪费时间
最重要的 伤了人家的心 自己也不开心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如果是适合的 你们不需多余的言语 就能很合拍
不用凡事都说出来 很自然的一起
可能就这样到永远。。
一纸证明很重要吗?
对我来说是狗屁 结了婚还不是一样能离婚
女人们 醒醒咯
现在那张结婚证书 并不能保你一生 不过应该可以敲他一笔的
哇哈哈

时间对男生来说很残酷吗?
会吧
一些我的观察:男生,不认同我的请原谅
哈哈
遇过一些男生 他们又一份猎艳名单
他们可以在同一时间 对不同的女生放电
不懂他们到底是喜欢人家的吗
然后 有回应的 他们才会继续 不回应的 就放弃
是时代变了 还是我太老土了?
可是 不放弃 死缠烂打 又能怎样
不喜欢就不喜欢啊
回到原点 若真的很喜欢她 就会一心一意的 不是吗?
老土媚! 哈哈
不要说男生啦 我也遇过一脚踏几船的女生
你在想!
会是我吗? 哈哈哈哈

偶然回乡和朋友聚会
朋友问起感情生活
我说空白了几张
哎呀 你该不会变同性恋吧?!
嘻嘻 可能哦
宝贝 你在抖了 哈哈

别傻了
身为新时代女性 我们要靠自己
想要怎样的生活 自给自足 逍遥自在
若真的能找到一个人能依靠一辈子
那应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吧
然而不能偷懒哦
凡事都有代价
你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从天空掉下地狱
没人能预知
加油吧

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情人的早日寻觅佳偶
幸福万岁!!

3 comments:

  1. 在愛情裏,人往往愛昏了頭,迷失了自己……
    當愛情漸漸退了溫,才發現一切的不合……
    到底要遇過多少些人、經歷過多少戀愛,才能真正遇到真命天使呢?
    曾經天真的我,如今卻質疑……無奈。
    也許累了、倦了,甚至沒力氣再去愛另一個人,愛情什麽時候成了一種恐懼?抗拒,不想去面對……
    不渴望任何浪漫、任任何激情,只希望能做回自己,坦然面對,在一起舒服開心就好,對吧?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哦!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感觉很沧桑 无奈
    还是 已经看透?
    贤 你变了
    感觉我们有同样的灵魂
    呐喊着 呻吟着 苟且偷生着
    你可以的!

    嗯 长得不错啦 够高 有才华
    是很多女生的白马王子
    别气馁 别灰心
    爱情它不会抛弃你的
    因为你值得拥有幸福
    加油啦!^^

    ReplyDelete
  3. 一個人 又怎樣?
    一個人睡
    一個人用餐
    一個人看電影
    全都試過了

    孤單。寂寞
    我的潮流
    我的朋友
    文字。攝影。設計
    我獨特的發洩
    放肆的呐喊
    一個人的生活

    販賣愛情·享受單身

    p/s:沒什麽特別,只是好久沒創作了,剛巧突然有靈感,所以借用了你的世界讓我的文字留下筆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