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解剖课

即兴课
来堂解剖课吧!

生物种类:UnKnown..
源自:火星??
性别:女?

哎呀,紫色的心脏
青色的血??
妖怪。。
哈哈

对啦,对某些人来说
或许媚是妖怪吧
很多不合逻辑
看起来有没错
到底是那里出错??


看看它的脑袋瓜 装些什么?
吖 什么叻?
问号问好和问号?
...........................................................

如果你问我什么是爱
答案:
家人的爱-亲情
朋友的爱-友情
爱人的爱-爱情
废话。。人人都懂好不好!!

好,谈亲情吧
把你带到这世上的人
就算他们有多么的不对
要心存感恩
孝顺孝顺

友情,一生最重要的一节课
许多朋友在你身边来来去去
到最后遗留下的
一直伴在你身边的
就是知己
他不常出现
你们不常见面
但他总在你需要他时出现
多么奇妙

爱情这东西 没道理的
有人能承受 有人没资格

茫茫人海中 要寻找一个合拍又了解你的人
太难了

有人说:
初恋: 通常是你最至爱的
2nd:最爱你的
n time:你爱他或她爱你
结婚:你不爱他 他也不爱你
悲哀!

朋友你到什么阶段了?
嘻嘻

经历了三个阶段
要进入结局了吗?
嗯 太早了吧
哈哈

Jo问:一个自制蛋糕能感动你吗?
开玩笑!
我说不会。。
时间 地点 人物
全都有问题
哈哈

朋友告诉我
跟我做朋友 比较舒服
个人也蛮认同的

或许是大刺刺的个性吧
在男生堆里 还蛮吃得开
女生? 要就最好的 其余就普通朋友吧
发骚? 有人会这样想
干! 没感觉咯。。


Brother 很多了叻
来几个Sister 吧
哈哈

发觉还蛮多人视我为敌人叻
就算是结婚了的朋友
我哪里错了?

SC:Maybe you flirting around,
everything should see from double side..

NN~
Did I? Shit!
I will contro myself.. But I didn't mean so..

太多的不该不该 好辛苦叻
可以不要这么多的道德观价值观吗?
好束缚!
对我而言 这些都是Bull Shit
只要我清楚了解自己做些什么
就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哇!有点自我中心
但我没做伤天害理 背道而驰的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