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Peak*


要开始忙了

会累 会辛苦
都是自己选的
要加油!

还在找工的宝宝 阿王
祝你们好运**

找一份工 不容易
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 更难
我们还年轻 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难免都不喜欢被绑着
工作了 不像读书时
不爽就跷课
身不由己啊

怎样才是一份好工?
有前途? 有钱途?
那得看我们要的是什么

有钱途却违背良心的 你干吗?
有前途 是要帮人家打一辈子工吗?

二十几岁开始做工
每天朝九晚五
是为了什么
买楼买车买老婆?

一直做到五十岁
生活有何乐趣可言
闷啊~~

我不想这样过一辈子
我要的生活很简单
像法国人的优雅懒散 对很多人而言
但对我来说 他们才是真正会享受生活的一族

传统华人就是想太多 前人种树 后人乘凉
但也得感谢我爸妈 因为这样
我才有今天的生活
另一方面又心疼他们 不懂得享受生活

你做了怎样的选择
想过了吗
希望大家都好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