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有个朋友结婚 让大家聚一聚

我不说 没联络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其实很多时候 我都在view你们的profile
看看你们的近况
希望大家的生活 都好好的

我不是个很会表达的人
但我会去做
只要是我的朋友
你们需要我时
I will be always there for you.

很多失联的朋友
巧茹 家顺 (我的小学同学)
你们在哪里呢
过得好不好
希望有天我们还能相聚

最近脑里时常重播过去的影片
想回过去那疯疯癫癫
敢敢做 敢敢玩
又无厘头的日子

小时候和邻居小孩在空地玩跳绳 AEIOU
追追 bingbing (捉迷藏)
石子 挖木薯 建草屋
由大大到小小
唱balik rumah tong tong qiang
我都记得 好怀念

小学最要好的朋友
美玲 研沁 晓燕 惠婷 嘉燕 巧茹 慧恩。。。等等
我们都少联系
可能因为我们之间的话题少了
但你们永远在我心里

还有一群男同学
和你们打打闹闹
赛脚车的日子 是最开心的

中学时一起跷周会的丽丽 文洁
和阿发 明杰 阿龙 ruby 惠婷 阿昌
一起去瀑布 温泉
晚上偷跑出去喝茶 飙motor
现在 大家有伴的有伴 有结婚的 单身的
有事业的 读书的
而文洁都订婚了
时间过得多么快
我却还在原地
想。。。
真的好想 好想
我们的友谊 会 永远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