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自我中心

试问世上最脆弱的是什么?
我心里有了答案
可不知你想的是否是我想的一样

听过杨宗伟的背叛吗?
今天我开始爱上了这首歌

Outstation 刚回来
这趟工作之旅让我见识了不少东西
  1. Penang人超级。。。无言
  2. Penang食物超便宜
  3. 认识了一个年轻有为的老板
  4. 认识了一位实习医生
  5. 认识了一个大帅哥
哈哈。。。

恩 我想通了
每一个付出 都不求回报
这个道理我老早都懂的
只是脾气来时 什么也听不进

对不起 前两天脾气大了
如果有语气不好的地方
多多包含了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